【文豪野犬/BG向/長篇】綠螢飛舞

*大寫OOC

*渣文筆出沒

*繁體注意

章之七

螢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一片陌生的白色天花板映入眼簾,不對,她的宿舍的天花板不是白色的,她在哪裡?到港口黑手黨報到,答應太宰治的要求,地下室...螢的腦海自動播放今天的回憶,最後的記憶定格在那個溫柔的擁抱,「龍之介!」她迅速坐起來,激烈的動作引的她一陣暈眩,螢不得不閉上眼來緩和。

忽然一個熟悉的溫度環住她,「龍之介?」螢緩緩睜開眼睛,「嗯」芥川低聲應道,等到暈眩過去了,螢打量著芥川,拉長的身高、蒼白的肌膚、纖瘦的身軀,臉也完全長開了,身體的溫度還是跟過去一樣低,最後螢總結:營養不良,「龍之介,我不在的時候你真的有好好吃飯嗎?」螢狐疑的望著芥川,她不認為黑手黨會讓重要的人才餓肚子,但這個身體是怎麼回事?一點多餘的肉都沒有,「我有正常的進食」芥川正經的說,「你知道正常人是一天吃三次飯吧?」螢瞇起眼睛看著芥川反詰,芥川灰黑色的眼珠稍微往左偏了下,螢立刻知道他根本沒有所謂一天三餐的概念,所謂的正常只是他自己這麼覺得,螢頭疼的直嘆氣。

看著擔心自己的螢,芥川也偷偷打量著她,灰色的長髮,螢綠色的那雙眼睛一如以前,總是承載著細碎溫暖的流光,原本青澀的臉龐長的更加成熟,散發著屬於青春少女的魅力,以後應該會更加引人注目吧,想到這裡,芥川心裡一陣煩躁,他突然有種衝動,想把她藏起來,不想讓其他人看見她,想讓她澄澈的眼睛只看著自己,「...介」「龍之介!」芥川回過神,看見螢的腮幫子鼓的跟嘴巴塞滿食物的倉鼠一樣,「有好好在聽我說話嗎?」她不滿的說,好可愛,芥川默默的被萌到了,他摸了摸螢的頭頂,嗯,軟軟的頭髮手感很好。

看看根本沒在聽自己說話的芥川,螢無奈的放棄了說教,這人從以前就這樣,聽到不想聽的話心就不知道飛哪去了,「衣服倒是會自己洗乾淨呢」她看看芥川胸前那條白的太過分的領巾和襯衫還有身上那件黑色長風衣,「吶,龍之介,我之前一直想說你這件外套看起來好像小洋裝」螢掩嘴偷笑,芥川危險的瞇起眼睛,「怎麼?想對我用羅生門嗎?」螢得瑟道,芥川的臉忽地湊近螢的臉,然後吻住了螢的嘴唇,他滿意的看著螢驚訝的表情,當兩人分開時,螢敢說她從芥川那張沒什麼表情的臉上讀出惡作劇成功的愉悅感。

螢呆了一下,這是她的初吻耶...她應該要有什麼反應嗎?可是她好像不討厭...不對!重點不在這裡!「這是誰教你的!?」螢臉紅怒斥,「太宰先生都是這麼做的,不對?」芥川面無表情的歪歪頭,太、宰、治你這個老流氓!竟然教壞芥川我跟你沒完!螢在心裡咆哮,這時跟中原中也泡在酒吧裡的太宰治忽然打了個噴嚏,「青花魚你感冒了?」中原中也嘲笑的看著他,「應該是有人在說我壞話吧」太宰治喝了口白蘭地笑著說。

---------------

妹子是異能開了太長的時間才會昏倒滴,是芥芥把她抱回醫務室哦~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月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