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BG向/長篇】綠螢飛舞

*大寫+花式OOC

*渣文筆

*繁體注意


章之十四

 

這時泉鏡花不知從哪裡竄出來,她的任務是保護炸彈,中島敦在沒有施展異能的情況下對上她的異能“夜叉白雪”自然是只有挨打的份,很快就遍體鱗傷,即使如此他也不曾退卻,螢看出他的想法:“如果我保護了這列電車上的人,是否就能證明我有活著的價值?”,是個自信心不足卻又溫柔的人呢,螢垂下眼簾這麼評價著中島敦,也許他真的能改變鏡花也說不定,她發動自己的異能,螢綠色的光點環繞在中島敦身邊,治愈他的傷口,中島敦驚訝的回頭看了一眼螢,點點頭表示感激,然後使用了自己的異能“月下獸”,螢雖然知道他的異能是能變成老虎,但實際見過還是第一次,只有四肢變成了虎爪,看起來是比較會控制自己的異能了呢,螢感慨,使出自己異能的中島敦一下子讓局勢反轉,夜叉白雪明顯被壓制了。

 

當敦只差一點就能取下鏡花的性命,他卻只問了炸彈的所在,螢卻大概能猜測出炸彈在哪裡,畢竟這個局是芥川設下的,螢對他的想法再清楚不過,鏡花從和服腰帶裡掏出炸彈,表明自己不願再殺人後便跳車了,螢嚇的從後面用力推了敦一把,其實就算螢沒有這麼做,敦自己也是打算跳出去的,敦在半空中扯開炸彈後,兩個人雙雙掉進水裡,炸彈在空中爆炸,螢看見岸上的兩抹身影後鬆了口氣,她知道芥川今天沒有成功捉到敦,之後肯定還會有計策的,為此鏡花是不可或缺的棋子,但她還是看的心驚肉跳。

 

好好的掃墓之行自然是泡湯了,螢心情不是很好的返回總部,醫務室裡沒有芥川的身影,他應該在地下室吧,螢幽幽的嘆了一口氣攤在沙發床上,閉上眼睛淺眠著,芥川在探訪完自己的前上司後,走進醫務室便看到睡著的螢,他剛想替她蓋上被子,螢就醒了,「唔…龍之介?」她抬起手打算揉眼,他抓住螢的手:「別揉」,「很累?」芥川注意到螢滿臉疲倦,心疼的把她抱進自己懷裡,「嗯,今天去掃墓,但是沒去成」螢回答,「為什麼?」芥川把玩著螢柔順的長髮隨口問。

 

「因為今天我搭的電車爆炸了」螢露出狡黠的笑容轉向芥川,芥川身體一僵,他什麼情況都想到了就是沒去想過螢會搭上那班列車,他不在乎別人的死活,惟獨螢不可以出事,她是他所有的一切,芥川緊張的抓著螢的雙肩問:「妳有受傷嗎?」,螢搖搖頭,芥川掃過螢的全身,米白的衣服上沒有血漬,這才確定她沒有受傷,芥川緊抱著螢:「對不起」,「我才對不起,沒有把我要去掃墓的事告訴你,讓你擔心了」螢回抱著他。

 

芥川小心翼翼的抱著螢坐在沙發上,就像對待價值連城的珍寶,「龍之介知道中島敦會去救鏡花嗎?」螢躺在芥川懷中問道,芥川皺起細細的眉回答:「那種人藏不住心思」,「接下來要怎麼辦呢?鏡花被帶進偵探社了」螢站起來坐到窗邊的搖椅上接著問,芥川毫不隱瞞的把他的計劃告訴了螢。

 

「龍之介你雇了一整艘船只為了運送那個中島敦!?」螢吃驚的看看芥川,七十憶還沒進袋這不就先花了一大筆錢了啊!難道黑手黨花錢花的都不心疼?果然是土豪,想想過去她省吃儉用,打工賺來的錢能打平生活費和學費就已經阿彌陀佛,哪能奢望有閒錢買其他非必須品,更別提這種什麼包下整艘船的天方夜譚...螢忽然想到一件事,要是等他們結婚後芥川也是用這種不手軟的心態在花錢,那...,不行,節儉要趁早養成,「龍之介,以後你的薪水要給我管」螢認真的對芥川說,「...好」芥川不明白為什麼螢要提到這個問題,但是女友大人發話了,芥川就只管說好,反正不會害到他。



评论

热度(9)

©七月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