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BG向/長篇】綠螢飛舞

*大寫+花式OOC

*渣文筆

*繁體注意


章之三十二

 

螢一睜開眼睛想動動身體,身上立刻傳來陣陣疼痛,她無力的看向身旁的戀人,平靜的睡相讓人無法聯想到他就是昨晚那隻在她身上饕餮不盡的人間兇獸,不知道為何,昨天的芥川好像特別兇,簡直把她搞得連骨架都要散了,果然在這檔子事上,女人要比男人吃虧多了,芥川在把她吃乾抹淨之後還可以精神奕奕地去上班,她卻只能腰痠背疼的在醫務室裡貼痠痛貼布,有沒有這麼不公平的,螢忿忿不平地心想。

 

「醒了?」芥川睜開眼睛看看身旁的螢,不知為何還一臉氣鼓鼓的模樣,「恩,而且還全身痠痛…都是龍之介害的!」螢委屈地控訴著芥川,他只是默默的摸摸螢的頭頂,把螢抱進了浴室裡,溫柔的替她清洗身體,螢知道這是芥川在表示歉意,她這輩子注定要栽在這個人的手裡,螢無奈的心想。

 

兩個人在穿戴好了之後,螢用廚房裡備用的早餐穀片和熱牛奶草草搞定了兩人份的早餐,對此芥川似乎頗有怨言,但在螢理直氣壯的表示自己沒有時間和體力去弄平常的餐點的時候,芥川眼裡的不滿靜靜地消失了,因為他也知道自己昨天有多失控,當兩人吃完早餐,螢在洗碗,芥川就在客廳等著,自從上回螢中了組合的埋伏,芥川就堅持螢要跟自己一起走,上回是因為跟著偵探社的人在一起,螢才得以幸免於難,要是單獨針對她的話…芥川非常不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久等了」螢從廚房走了出來,「恩」芥川簡短的回應,拉開門走出去,螢也趕緊跟上,「抱歉呢龍之介,老是要你等我,都是因為我沒有自保能力」螢鎖門時帶著歉意的說,芥川沒有回話,只是輕輕拍了下她的頭頂,表示自己不介意,“我只希望妳不要出事”芥川沒有把這句話宣之於口,螢也知道芥川的意思,「龍之介」螢不由自主地開口叫道,「嗯?」芥川輕哼了一聲,把視線移向身旁的戀人,「謝謝你,對於我的各種事情的包容,我最喜歡你了唷」螢露出幸福至極的笑容說道,「啊」芥川露出罕見的溫柔表情用單音回答。

 

到了總部後,芥川去忙他的任務;螢則是走進醫務室裡,從大櫃子上依次拿出幾個玻璃藥罐,瓶子裡裝著一些奇形怪狀的中藥材,她捧著這些罐子走進了小廚房,翻開常用的醫書,找到用標籤標著的頁面開始依照自己的體質和書上的配方來配藥,等需要的藥材都進了小陶鍋後,螢闔上書,拿著湯匙開始攪拌湯藥,然而就在這時聽見了有人走進房間裡,螢好奇地從廚房探頭一瞧,「嗯?妳怎麼在這裡?」螢吃驚地看著出現在醫務室裡的樋口,通常樋口是不會自己主動來螢這裡的,除非是芥川受了重傷,否則樋口是一步都不願意踏進醫務室。

 

「才不是來找妳的」樋口嘴硬的回答,「是是…如果你要找龍之介,他剛剛出去了」螢縮回頭一邊攪拌湯藥一邊回答,她翻了個白眼,誰都知道樋口根本不會特意來找她好嗎?螢聽著樋口急匆匆的衝出醫務室。這個女孩還真是一點都藏不住心思,螢笑笑搖搖頭,繼續攪拌著鍋裡的藥膳。


评论

热度(9)

©七月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