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野犬/BG向/長篇】綠螢飛舞

*大寫+花式OOC

*渣文筆

*繁體注意


章之三十一

 

「我…我這不就是去看看紅葉姊嘛…」螢緊張的微笑,芥川抬眉:「哦?探望人探望到咖啡店去?」,「等等,你跟蹤我?」螢不敢置信地望著芥川,芥川冷哼了一聲慢慢靠近螢,她這才發現她身後就是牆壁,已經沒有退路了,最後她整個人被圈在芥川的手臂中,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壁咚?螢忍不住聯想到以前同學的話。

 

芥川看著被自己逼到牆邊的女人竟然還有心思去想別的事,心中的那把怒火燒得更旺了,他剛結束任務時在回來的路上就看見螢拉著中島敦進了一家咖啡店,而且竟然還和他有說有笑,不但奪走了太宰治的注意,連他深愛的那個笑容也要奪走嗎!?當下芥川只想用羅生門刺穿中島敦,但是礙於螢就在他身邊,芥川遲遲沒有動手,只是往中島敦的方向一直丟眼刀,只可惜對方完全沒注意到,這讓芥川決定下次不管要付出甚麼代價都絕對要捅死他。

 

螢感覺到芥川的心情非常不好,不只是這樣,她還看到芥川眼裡隱藏著焦躁和一絲絲的不安,不安什麼?她今天只是跟敦去喝了杯咖啡,聊了一些事情而已,沒有其他意思啊,難不成芥川會錯意了?「龍之介,我今天只是去跟敦君喝了杯咖啡而已,沒有甚麼的」螢撒開雙臂環繞著芥川的腰柔聲說,芥川摟著螢纖瘦的身軀,像是要把她揉進自己身體裡,然後臉埋在螢的頸窩間悶聲說:「妳對他笑了」,聲音比平常軟糯了幾分,彷彿是小孩子在耍小性子。

 

「那是因為我說到了龍之介的事啊」螢笑著說,她退出芥川的懷抱,撫摸著芥川的臉龐:「我很開心噢,龍之介能這麼關心我的事」,她還有些惡作劇的輕輕拉了芥川的毛茸茸的鬢角,看看芥川輕微皺起眉的可愛反應,螢開心極了,「別玩」芥川用骨節分明的手包住了玩他頭髮上癮的螢的小手,雖然是命令句,但是芥川語氣十分溫和,眼裡有著令人難以忽略的寵溺。

 

「可是龍之介的頭髮很好玩嘛…而且髮質比我好,明明我也有好好在保養頭髮的」螢洩氣的說,放下手轉身就去泡茶,「我喜歡就好」芥川從身後抱住螢,下巴擱在螢的頭頂,像一隻享受的貓一樣瞇起眼睛,「是是…話說你抱住我我要怎麼替你泡茶呢?乖,到沙發上去坐好等著喝茶」螢輕拍芥川的手臂,用像在哄孩子一般的語氣對芥川說,要是誰敢對芥川這麼說,他肯定會毫不猶豫的用羅生門撕了那個人,但現在跟他說話的是他捧在心尖上的人兒,於是芥川樂意的照辦了。

 

「龍之介明明這麼中意鏡花,為什麼不好好說出來呢?果然還是因為嘴笨嗎?」螢在給芥川泡好茶後,優閒的坐在搖椅上問,一旁的芥川在聽見這個問題後差點把手上熱燙的茶給掀了,「妳從哪裡聽說的?」芥川穩住手中的杯子後咬牙問,「敦君告訴我的啊」螢不知道她的這句話直接讓芥川在心中給無辜的中島敦判了死刑,而且還是凌遲處死的那種,「沒有,妳想多了」芥川硬生生的回答,看到芥川這副樣子,螢就知道她說中了,芥川一向嘴硬,其他人或許不瞭解會當他是冷血,但是螢比任何人都更知道他的性子,「唔,所以果然是因為嘴笨才沒辦法好好表達吧?」螢自言自語道,坐在沙發上的芥川聽到這句話,額角立刻爆出了好幾個十字。



评论

热度(7)

©七月流火 | Powered by LOFTER